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全球展览计划

        

首页 > 全球展览计划

全球展览计划

第十三届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Agri Tech India )

发布时间:2020-05-28

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Agri Tech India)是印度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国际农业贸易展览会为帮助中国农化企业深入了解印度市场、抢占市场先机,加强中印两国间的农化贸易交流与合作,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将继续组团参加该展览会, 欢迎相关企业报名参展。

一、主要展览内容

肥料、农药、灌溉施肥、园艺资材、农业机械、农化装备、农产品加工、畜牧业等

二、展览时间及地点

20198月30日-9月1日

印度 班加罗尔

三、展览会概况

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每年8月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此展会是了解和评估印度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将为计划开发印度市场的农化企业搭建良好的平台,参展企业能够结识到真正的客户,是中国企业进入印度市场的首选展览会,是开拓印度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该展会观众众多、展出效果好,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印度市场信息,正面接触印度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印度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四、展会背景:

    印度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耕地面积数量居亚洲之首,人均占有耕地0.16公顷,约为我国的两倍,充沛的雨水和众多的河流为农业生产和农业灌溉提供了有利条件,全国灌溉面积占耕地面积的32.8%。印度是—个以农业为主的发展中国家,80%的人口以农业为生,农业(包括林业、牧业、渔业)的净产值占国内净产值的34.9%。

印度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国家预算里强调农民收入在2022年前翻番的总目标,在2016年底每位农户将收到47,912卢比的补助拨款用于农业生产,比2015年提高了84%,更多的农民选择高性能农药及肥料来保证年度收成,同时也大大促进了农民种植各种经济作物的积极性。中国农化企业应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对印度市场的开发力度。

    班加罗尔是印度第三大城市,是印度最富裕和最有活力的城市,地处印度南部,是农业生产的集中地,同时印度中上层农资经销商几乎都在印度南部。

    印度在1947年独立以后,班加罗尔发展成重工业的中心。高科技公司在班加罗尔的成功建立使其成为印度信息科技的中心,被誉为"亚洲的硅谷"。班加罗尔设有班加罗尔大学、印度科学院、印度科学研究所、农科大学、国家动力研究所等教育研究设施。

五、2018年展会回顾

    2018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共有来自印度、中国、韩国、瑞士、泰国、迪拜等402家相关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约18000平米。中国展团参展企业有50余家。此次参展的中国企业对展会效果非常满意,现场洽谈气氛热烈,即使展会第三天下午,每家展位里面仍然有客户在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