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新疆得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受灾农户捐赠肥料并提供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20-07-22

    CV001.png

    5月21号6:30到7:00,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尉犁县局部地区突发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部分农户田间作物受灾情况严重,针对此次灾害,新疆得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受灾农户捐赠含腐殖酸水溶肥料,用于抢救田间作物,本产品主要作用是刺激生理代谢,增加肥料吸收利用率、改良土壤团粒结构、增强作物抗逆、改善果实质量。 

CV002.png

CV003.png

    5月26号上午,在新疆得方农业有限公司开展捐赠仪式,参与受灾农户共有12位,新疆得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烨明,副总裁张永涛,技术总监于红川,厂长王磊等出席捐赠仪式。共捐出含腐殖酸水溶肥3220KG.


    至7月14日时间过去两个月,库尔勒市土肥站领导对此次活动很是关心,7月14日土肥站领导组织工作人员及得方农业技术总监于红川等一行人,对包头湖受灾户贾其民的受灾棉花地用腐植酸肥料的效果进行回访。

CV004.png

此图为未使用我公司肥料的受灾地棉花长势

CV005.png

此图为使用我公司捐赠肥料的受灾地棉花长势

CV006.png

图为农户贾其民

CV007.png

图为土肥站领导视察受灾棉花地  

 

    新疆得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与巴州显宁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双方的互补优势,生产和销售腐植酸类、腐植酸盐类、腐植酸精品类、黄腐酸类等系列产品,同时生产饲料及石油助剂等腐植酸产品,并从事腐植酸技术、土壤修复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CV009.png

    目前新疆得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显宁公司发展的基础上,已建设库尔勒上库工业园区、库尔勒开发区和奇台开发区三大生产基地。现具备2万吨腐植酸液体肥、0.5万吨粉剂及0.5万吨油田钻井助剂的生产能力,项目依托化工园区便利的水、电、气等资源,具备较强的成本竞争优势。


    公司注重腐植酸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品牌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得方公司经过8年多的发展,具有“得方”、“黑富帝”、“DFAT”、“黑佑地”等,为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销售渠道方面,公司全心打造工业销售和农业销售,两种销售模式齐头并进。同时公司放眼国际市场,布局国外,进一步提升国际品牌知名度。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秉承“诚、信、心”的企业文化精髓,发扬笃信好学、执事敬业、创新图强、包容共好的企业精神,充分坚守“三讲三不讲”的员工行为准则,精诚团结、同心同德,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腐植酸企业”!  

cv008.png

全国植保热线:400-005-9315,网址www.defangnongye.com,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政华路178 

 

FSHOW2021展位号:N10B28,  新疆得方邀请您参观洽谈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