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校友会走进海大生物暨校友企业家团拜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6

image.png

image.png

3月2日,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校友会携手高级专家协会走进青岛海大生物集团,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企业家团拜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中国海洋大学原校长、校友会会长于志刚,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静,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魏志强,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韩立民,青岛东方影都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青岛分会会长孙恒勤,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分会副会长、青岛海大生物集团董事长单俊伟,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凡,学校校庆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忠红,中国海洋大学校友高级专家协会(青岛)执行会长杨红生及中国海洋大学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国海洋大学校友代表、青岛分会秘书长李晨钟主持。

image.png

校友会一行在海大生物集团高新区总部研发基地参观调研了科技展厅、出口产品展厅、农科学院实验室、技术中心实验室、科技成果体验展厅等,深入了解海大生物在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果。


image.png

青岛海大生物集团董事长、海洋大学1984级校友单俊伟以《向上生长 变局中的不变》为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20多年来,海大生物一直专注于海洋生物产业领域,已形成“新型海洋生物肥料、功能海洋生物制品、海洋环境保护服务、海洋健康食品供应链”四个业务板块。公司现拥有四个生产基地:胶州生产基地、乳山温喜生产基地、荣成人太生产基地、青岛高新区海洋生物制品产业基地,建造了三艘总排水量2.2万吨的海洋环保服务平台。海大生物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拥有“国家级绿藻研究及应用技术中心”等多个科技创新平台,技术中心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

image.png

此次校友企业家团拜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母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海洋大学一定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