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关于FSHOW2020与FSHOW2021合并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尊敬的参展商、参观商及合作伙伴: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范围加速蔓延,各国正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应对疫情,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国内外参展商、参观商及合作伙伴的安全与健康,确保展会及商贸活动的有效进行,主办方在充分听取展商及各方面的意见后,做出慎重而艰难的决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农化装备及植保器械展览会”将延期至2021年3月3-5日,与CAC2021合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参展商已支付的参展费将全部转入CAC2021。我们会与各位参展商、参观商及合作伙伴逐一沟通,竭诚做好展会后续工作与服务。

疫情过去后,全球农业生产对农资、农械等投入品的需求和采购商库存回补将进一步回升。CAC作为全球最大的农化行业平台,我们有信心明年3月与海内外业界同仁聚首CAC,共同推动行业交流及商贸合作,继续为全球农化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您对展会一如既往的关爱与支持!

 

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