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全球展览计划

        

首页 > 全球展览计划

全球展览计划

第六届马来西亚国际农业工艺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各相关企业:

    第四届马来西亚国际农业工艺展览会(Agri Malaysia)将于2019年9月26日-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为帮助中国农业企业开拓马来西亚市场,加强中马两国间的农业贸易交流与合作,我会将组织中国企业赴马来西亚参展。

一、主要展览内容

    肥料、农药、种子、灌溉施肥、农机等农业相关产品及服务。

二、展览时间及地点

2019年9月26日-28日    马来西亚 吉隆坡

三、展览会概况

    马来西亚国际农业工艺展是一个公认的专业贸易平台,致力于为农业商家提供探索商机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行业人士学习农业相关知识及市场走向的信息交流平台。该展会在马来西亚农业界备受瞩目,展会以“培养种植新理念”为主题,内容丰富,为农业增添新势力。

    农业是马来西亚经济的重要领域,随着政府启动可持续转型计划,农企需要一个多样化且有效的平台以捕捉更多机会保持立足点、扩大业务范围及获得更多市场占有率,马来西亚国际农业工艺展努力为企业搭建这样的平台

四、2018年展会回顾

  2018年展会共有158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5772平米,参观观众达到9496人。BASF巴斯夫、YARA雅冉、嘉施利、罗邦生物等知名农业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展,18年展会更是吸引了北京万槐肥业、长沙伍和鸿景、连云港拓伟、潍坊国镁化工、湖南省农友机械集团、湖南梅花机电等20多家中国企业参加。

2018年观众组成

五、商旅活动

    我会已有近30年组团经验,将制定合理、舒服的行程,提供优质、周到的团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