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全球展览计划

        

首页 > 全球展览计划

全球展览计划

第五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第四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农化企业拓展加拿大农化市场,我会定于2019年7月24-2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第三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同期将对当地农化市场进行深入考察。本届研讨会详情如下:
一、基本情况
时间:2019年7月24日至26日            
地点:加拿大 多伦多
协办单位:加拿大HANSON工业公司
支持单位:加中农业促进会
二、展会亮点
1.加拿大农化市场潜力巨大
根据Phillips McDougall统计, 2017年加拿大农药市场销售额18亿美元,是全球第八大农化市场。加拿大的油菜、小麦、大豆种植面积位居世界前列,其中大豆多为抗草甘膦品种,油菜多为抗草甘膦、草铵膦品种。据统计油菜的种植面积超过900万公顷,位居全球首位;小麦种植面积近800万公顷。草甘膦,草铵膦,唑啉草酯,炔草酯,烯草酮等产品;戊唑醇、丙硫菌唑、苯醚甲环唑、嘧菌酯等杀菌剂在当地大量使用,种衣剂也广泛应用。
2.商务交流活动丰富
1)7月24日,召开第三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
我会已在多伦多、萨斯卡通成功召开两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活动期间,通过拜访加拿大有害生物管理局(PMRA),召开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实地考察交流等活动,参与企业对加拿大的种植业结构,作物保护市场情况,农药登记管理,农药进出口、分销体系有了清晰、深入了解。
第三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将广泛邀请当地的农药进口商、分销商,农场主及相关农业协会参与,就加拿大种植业情况,农业技术发展,作物保护市场现状、发展趋势,农药进口情况、分销模式、经营渠道,对中国农药的需求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会将搭建B2B,B2C的交流模式,更加侧重于一对一的交流。
2)7月25至26日,实地考察多伦多地区的农资经销集团,拜访当地农药进口商、分销商、农药储存仓库、大农场,聊市场、谈合作、增感情,使本届活动更加接地气,有成效。
三、收费标准
展位费(洽谈桌形式):25000元,(包含多伦多期间的会议会务费、展位费、商务考察费;不含住宿费用) 
人员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