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12月12日,麦克斯集团中国市场启动会与您远见未来!

发布时间:2020-11-11

微信图片_20201110163050.jpg

全球有机农业服务商——麦克斯集团中国市场启动会将于12月12日在古城西安重磅开启,与您远见·未来!



    麦克斯集团总部位于古城西安,下设西安麦克斯农用化学有限公司,西安嘉德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麦克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香港麦克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土耳其Croptech Ltd.等分公司,集生产、销售矿物源腐植酸钾、黄腐酸、海藻素、氨基酸、各类复合配方液体肥等国际新型肥料于一体。


    公司以集团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理念,成功将公司旗下品牌CITYMAX推向全球,公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具有极高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现我公司产品远销亚洲、中东、澳洲、北美、南美、欧洲和非洲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20个国家拥有独家代理。

微信图片_20201110163104.png

    麦克斯质量管理管理体系严格,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BV认证;公司全系列产品均通过美国国家有机计划(NOP)项下美国有机物质检查委员会(OMRI)有机认证,与此同时,公司先后获得欧盟REACH认证,ECOCERT有机认证。公司重视研发生产能力,不仅可以生产自主研发产品,同时可以根据各类客户不同需求生产定制化配方产品。


    麦克斯在总经理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呈现蒸蒸日上态势,发展日趋成熟稳健。今后,本公司将继续把成熟产品创新化、新产品国际化等方面做好,巩固已经取得的优势和市场领先的地位,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做好“全球有机农业服务商”角色。

微信图片_20201111090739.jpg

全球有机农业服务商 / 麦克斯


让我们携手造就绿色有机农业未来   GLOBAL ORGANIC AGRICULTURE SERVICE SUPPLIER

参会热线:029-89286649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