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大户之选——尤美特佳,让水稻每亩多收160斤

发布时间:2020-11-18

    中国农业已进入以种植大户为形式的规模化种植时代。种植大户作为新型职业农民的代表,已经成为中国农业不可忽视的力量。规模化种植,使大户们更倾向选择技术含量高、风险小、投入产出比显著的农资产品,满足他们对产量、品质与收益的更高追求。


    埃尔夫顺应大户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尤美®特佳叶面营养组合,提供作物不同生长时期的多种中微量元素,平衡营养,突破作物增产瓶颈,在规模化生产中实现省时省力、稳产高产。


尤美特佳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954.jpg

XC2.jpg

尤美®特佳叶面营养组合,由尤美®特和尤美®佳两个产品组成,均是液体水溶性产品。

每套使用面积25亩,可喷施三遍,每次成本不到6元/亩,有效解决中微量元素补充的难题,实现稳产高产。



    今年上半年,尤美特佳组合在全国各地小麦示范应用上取得显著成效。下半年,埃尔夫技术团队在在江苏、浙江等水稻主产区进行跟踪服务并实地测产,数据表明尤美特佳应用在水稻中平均增产12.45%!



    01  根系发达 叶片厚绿

    浙江海盐县通元镇良贤村,埃尔夫技术团队对示范田进行跟踪指导。8月30日,示范田已经使用过两次尤美特。水稻长势均匀整齐,叶片浓绿病害少,根系发达白根较多。对照水稻叶斑病发生较重。

XC3.jpg

XC4.png

    9月叶面喷施一次尤美佳。10月21日现场测产,示范田理论产量662.82公斤/亩,对照598.78公斤/亩,平均每亩增产64公斤。按照每斤1.3元计算,使用尤美特佳的示范田每亩增收167元!



    02  提升抗逆性

    江苏丹阳的胡老板上一季小麦种植就使用了尤美特佳叶面肥,增产效果明显。他告诉我们:“同一天收割的小麦,别人家的水分16,我家的可能13、14,水分低,千粒重高。”看得到的效果让胡老板在下一茬水稻种植中继续选择了尤美特佳。

XC5.jpg

XC6.png


    测产现场发现,对照水稻田的病害较为严重,喷施尤美特佳的示范田因为营养均衡作物抗逆能力强,病害影响较轻,增产效果远高于预期。经过测产,示范田理论产量734.2公斤/亩,对照612.43公斤/亩,每亩增产121.77公斤,增幅19.88%。预计每亩增收超300元!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发现当地多处水稻出现稻曲、叶斑、白叶枯等病害情况,病害造成减产的情况较为普遍。但是示范户在使用植保产品时加入尤美特佳,病害发生时有很大减缓,预防效果更好。

更多测产走访

XC7.jpg

XC8.png


XC9.png

    使用尤美®特佳方案的水稻平均增产12.45%,平均折合每亩增产160斤,每亩增收208元!对于种植大户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收益和回报。


    为什么尤美特佳显著增产

    根据农业农村部最新调查统计,全国耕地中有效铜、锌、铁、锰、硼、钼处于缺乏或较缺乏水平的监测点占比分别为1.2%、7.3%、5.7%、12.2%、 55.4%、61.2%。这与种植户重施大量元素肥、轻施微量元素肥有关。随着我国作物产量和复种指数的提高,中微量元素从土壤中带走的越来越多,而补充不足,造成中微量元素严重失衡。种植户即使补充再多氮磷钾肥也不能使作物增产,在增加成本的同时,还导致作物减产和农产品质量降低。中微量元素的缺乏,已成为作物增产增收的瓶颈。

     在水稻分蘖期、孕穗期,叶面各喷施一次尤美特,通过叶面及时补充充足的大中微量营养元素,吸收利用率高,增强抗逆能力,植株健壮,打好丰产基础,预防隐性缺素。

    在水稻灌浆前期喷施一次尤美佳,可以补充磷钾和多种微量元素,减少空秕率,使穗粒饱满、千粒重提高,防止早衰,提高作物产量。

XC10.jpg

    尤美特佳更多特点

    1.全面补充中微量元素。尤美特螯合作物所需的12种营养元素,完美解决元素间的拮抗问题,预防缺素产生的各种生理障碍。

    2.省时省力。可与大多数农药混配喷施,缓解农药对作物的伤害,使用方便。

    3.飞防适用,稀释25-50倍用于飞防,安全有效。

    4.吸收利用率高,NDS营养传输系统,传导快速,喷施2小时后遇雨无需补喷。

    5.多种作物适用:小麦、玉米、大豆、花生、马铃薯等多种作物适用。


    关于埃尔夫  

    澳大利亚埃尔夫液体化肥有限公司(RLF)是全球科技领先的多元素液体化肥生产和供应商,为全球农业提供高品质的作物营养产品。埃尔夫公司研发部门持续二十多年,对全球作物生长过程中对营养需求进行研究,在多年研发基础上,埃尔夫推出了针对各种作物的化肥营养套餐,以明确的作物产量为目标,通过合理地搭配使用种子、叶面和根部营养产品,以客户收益最大化为己任,降低农业种植者肥料投入成本。我们专注提供创新性的作物营养产品——让作物更有营养。
    全球官网:www.rlf.com.au
    中国官网:www.rlfchina.com.cn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