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埃尔夫荣获“2020年度价值品牌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9日, 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农资与市场》传媒协办的“2020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评选活动在西安重磅揭晓!澳大利亚埃尔夫荣获“2020年度价值品牌企业”称号!

B001.jpg

B002.jpg

B003.jpg

B005.jpg

        # 颁 奖 词

    “他们是价值创造的坚守者,是极具发展潜力的生力军,在农资行业新格局下,是助推行业稳定、良性发展的底气和中坚力量。”



    --关于“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

    2020年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依托国家农业权威组织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联盟专业的专家团体,成立专业的AM品牌评审体系。通过AM品牌评审体系对我国农资行业进行大规模摸底调研,在此基础上,通过专家评审机构筛选候选名单,并结合网友,相关机构、专家评审的投票,最终选出国内外实至名归的农资企业。通过该大型调研活动,旨在挖掘并助推农资行业优秀产品,让真产品、好产品惠及全国千万农户。


    时代在发展,行业在进步,以核心产品、服务和方案为主导的品牌力量在中国新农业发展中正彰显着越来越大的核心价值。澳大利亚埃尔夫专注作物营养研究,凭借二十多年研发经验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树立行业好品牌,服务中国新农业。



    品牌好不好, 农户最有发言权

B006.jpg

2020RLF小麦示范


    5月底6月初,埃尔夫技术团队奔赴江苏、河南、河北等省份进行小麦测产。使用埃尔夫【尤美特佳】营养组合的示范小麦籽粒饱满,抗病抗逆性强,尤其增产效果显著,平均增幅14%!突出的增产表现让种植户们纷纷点赞。

B007.jpg

2020RLF水稻示范


    2020年下半年,埃尔夫技术团队在在江苏、浙江、黑龙江、四川等水稻主产区进行跟踪服务并实地测产。根据统计结果,使用埃尔夫【尤美特佳】营养组合的水稻平均增产12.45%,平均折合每亩增产160斤,每亩增收208元!

B008.jpg

2020RLF葡萄示范


    埃尔夫产品在饶阳葡萄种植中广泛应用。众多种植户使用后反馈,转色期使用埃尔夫产品葡萄糖度增加,转色均匀,上市提早等效果显著,获得了当地种植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B009.jpg

2020RLF辣椒示范


    广东省梅县辣椒种植户刘师傅使用埃尔方案。因为示范区辣椒果型好、转色均匀,品质更高,价格要比对照每斤多出3毛钱,扣除投入成本,实际每亩净收入增加420元。

B0010.jpg

2020RLF西瓜示范


    河南漯河的西瓜种植户刘周是埃尔夫的忠实粉丝:“埃尔夫的产品我都使用6年了。同一个棚一半用其它肥,一半用埃尔夫【霍尚澳优】,明显埃尔夫这一半长势好,个大、好吃。现在这批摘下来的还不是最大的,大的都卖完了,非常受欢迎。”

B0011.jpg

2020RLF生姜示范


   广西北海的生姜种植户苏强老板今年第一次使用埃尔夫方案,对效果赞不绝口:“幸亏今年用了埃尔夫出姜早,前后差7天,子姜每斤价格就降下去3块钱……”苏老板表示,往年在5月份之前,收姜很少有超5800斤的,用了埃尔夫方案,回访当天产量已超过6000斤,而且质量好,真正实现了早收、增产、增收的效果。


    品牌的力量,代表着行业的力量!未来,埃尔夫将继续专注作物营养,秉承增产增收、提质增效的使命,持续研发和推广更多创新产品,助力区域农产品,彰显埃尔夫行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为农民增收助力,为中国新农业助力。


B004.jpg

    澳大利亚埃尔夫液体化肥有限公司(RLF)是全球科技领先的多元素液体化肥生产和供应商,为全球农业提供高品质的作物营养产品。埃尔夫公司研发部门持续二十多年,对全球作物生长过程中对营养需求进行研究,在多年研发基础上,埃尔夫推出了针对各种作物的化肥营养套餐,以明确的作物产量为目标,通过合理地搭配使用种子、叶面和根部营养产品,以客户收益最大化为己任,降低农业种植者肥料投入成本。我们专注提供创新性的作物营养产品——让作物更有营养。

    全球官网:www.rlf.com.au

    中国官网:www.rlfchina.com.cn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