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中原化工研究院聚焦植物生理活性物质-邀您共聚FSHOW肥料展

发布时间:2021-04-29


河南省中原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FSHOW20216月22-2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 N4K43


ER001.jpg



距离开展还有

5


3




      法规趋严,两减一增,兼并重组,环保安全,无不考验着中国农业公司的未来。中原化工研究院是一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聚集了原国有科研单位的众多一流合成人才,凝聚了中国农化届特肥合规增效剂领域众多资深应用专家,我们致力于研制世界一流的植物生理活性物质,我们专注于为国内外特肥企业提供合规增效方案。

ER002.jpg


    经过多年的拼搏,中原化工研究院已成为是中国新型植物生理活性物质研制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中化院依靠自身强大的合成力量,陆续引进了国外农业发达国家常用的新型植物生理活性物质如DCPTA、NATCA、PDJ、5-ALA、ZT、二苯基脲磺酸钙等,并投重金在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延津化工聚集区建设自有原药工厂,实现上述产品的完全产业化。除了依靠自身的合成团队之外,中化院特别注重和外部科研机构及行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陆续申请加入了中国生物刺激剂联盟、全国新型肥料应用与发展联盟等国内知名行业组织,通过与联盟内一流生物刺激剂和新型肥料生产企业的深度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不断的试验验证,中化院总结与发展了自有的一套特肥合规增效方案。现如今中化院在爆发性生根、绿叶促长、催花坐果、块根块茎膨大、果实膨大、果实转色、抗逆抗病诱导等方面拥有自身先进的解决方案,并成功为国内外众多知名特肥企业提供了个性化差异化服务。

ER003.jpg


    公司推出的新型植物生根诱导素龙根、品质改善专家DCPTA、史上最强的植物内源细胞分裂素ZT、葡萄苹果转色专家PDJ、天然着色活性物质5-ALA、广谱增糖着色专家碧虹、植物强壮剂NATCA、抗逆诱导专家植多酚、诱导免疫专家COS、新型肥料增效剂安闲和必应、新型防生高产物质多收宝等生理活性物质,在生物刺激剂业内引起高度关注,业内专业人士一致认为结构明确、机理清晰、效果稳定、安全高效的新型植物生理活性物质是未来生物刺激剂发展的重要分支之一。

ER004.jpg






















主要产品






















生理活性物质





ER005.jpg





新型植物生长调节剂


QQ图片20210428160531.png




特种流体肥原料


QQ截图20210428160551.jpg


肥料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