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寻求发展新机遇?来2021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找答案吧!

发布时间:2021-07-27

粮食安全

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

自从2020 年以来

各个国家对粮食的重视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我国粮食连年丰收

化肥功不可没


作为化肥的主要品种之一

确保钾肥行业

平稳运行

产品供应充足

价格相对稳定

意义重大


L00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讲话精神,经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商议决定,将于2021 年 8 月 18-20 日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召开“2021 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新挑战

助力钾盐钾肥行业

提振信心、融合发展

寻求行业发展新机遇


    大会以“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为主题,通过钾、锂、镁、熔盐、硼、钡锶、中微肥等行业的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推动世界盐湖资源有效利用、树立世界盐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典范,助力新时期西部大开发、内陆地区绿色循环发展,创建全球共商共享的交流平台。诚邀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参会、参展


    往届会议精彩回顾


    2015 世界钾盐钾肥大会

L002.jpg

L003.jpg

L004.jpg

L005.jpg

L006.jpg

    2015年7月9—11日

    由青海省格尔木市人民政府、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主办,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承办的“2015年世界钾盐钾肥大会”在青海省格尔木市隆重召开。

    会议定位“交流、合作、创新、发展”,大会主要包括主论坛、分论坛产品及装备展览和钾肥企业现场考察等4 个版块。

    大会邀请了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逾700名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世界钾盐钾肥行业的聚焦。


    2018 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

L007.jpg

L008.jpg

L009.jpg

L010.jpg


    2018年8月21日

    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和青海省海西州人民政府联合举办,IFA国际肥料协会、国际盐湖学会支持,青海省格尔木市人民政府、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化工行业分会共同承办的“2018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在新落成的格尔木市会展中心开幕。


    大会以会带展,以展促会,包含主题报告、专题报告、高层访谈、现场互动、贸易交流以及产品装备和技术展览等多项活动内容,充分展示钾盐钾肥行业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成就,重点展示钾肥、钾盐、镁盐、锂盐、中微量肥、光热熔盐等盐湖综合利用领域的产品、技术和装备,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同推动钾盐钾肥和盐湖化工行业发展。  


    2019 钾盐钾肥国际论坛

L011.jpg

L012.jpg

L013.jpg

L012.jpg

   2019年3月20日

    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泰国国际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钾盐钾肥国际论坛在泰国曼谷举办。来自我国钾盐行业的顶级专家、国内龙头企业与来自全球的近百名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2020 无机盐行业发展大会

L015.jpg

L016.jpg

L017.jpg

L018.jpg

L019.jpg

L020.jpg


    2020年9月15日

    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和格尔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无机盐行业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及格尔木市人民政府等领导、大学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无机盐行业相关企业代表等300人左右,各级领导及行业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无机盐行业新时代发展新方向、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及应对策略。同时,会议还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000余人,反响热烈。  




2021 世界钾盐钾肥大会

暨格尔木盐湖论坛

等你来参与!

更多精彩,由你来创造!


展位招商中

L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