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FSHOW国际贸易交流会|心连心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充分应对疫情对外贸带来的冲击,加强国内肥料企业同国际客户的联系,FSHOW组委会特推出国际贸易系列线上专场交流会,帮助国内肥料企业寻求长期稳定的海外贸易合作伙伴,拓宽参展商的全球销售渠道,提高企业的品牌效益。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8日下午,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连心集团”)国际贸易专场交流会顺利举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赵汉江主任和心连心集团国际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刘巍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7165806.png


图片    国际客户参与情况

    会议共有51名国际客户报名参与,其中40位国际专业客户实际到场参加,他们分别来自阿尔及尼亚、加拿大、厄瓜多尔、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克兰、韩国、美国等国家。


微信图片_20220517165811.png


    国际客户感兴趣的产品类别

    主办方后台统计了报名参与的51位国际客户感兴趣的产品类别,经分析发现目前海外客户兴趣度较高的产品类别有氮磷钾复合肥、水溶肥、腐殖酸、微量元素肥等。

微信图片_20220517165815.png


    交流会情况概要

    此次心连心集团国际贸易专场交流会由中国化工贸促会赵卿副主任主持,会议共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主题报告的演讲、心连心集团与产品的介绍及国际客户与集团高层领导的研讨环节。心连心集团国际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刘巍作了关于“2022年的国际尿素市场分析”的主题报告演讲。刘总就全球经济形势做出研判,表示2022年全球能源价格将持续高涨,通货膨胀率也会处于高位运转状态,供应链可能会出现中断的情况。2022年国际尿素市场也将出现世界新兴经济体尿素需求增加、东欧尿素需求减少的情况,而西欧的尿素市场供需失衡,全球市场不稳定性加剧。同时,刘总也对2021年的国际尿素市场进行了回顾,报告精彩至极,受到了与会观众的一致好评。会后心连心集团对本次FSHOW国际交流会的效果予以肯定,多家海外公司对心连心集团的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希望能建立合作。心连心集团将会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17165820.png

微信图片_20220517165824.png







微信图片_20220517165828.png

    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经济开发区,自1969年成立以来,专注化肥50余年,现已发展为拥有河南、新疆、江西等生产基地的大型化肥企业集团,产品涵盖尿素、复合肥、三聚氰胺、甲醇、二甲醚等。心连心坚持"总成本领先、差异化竞争"的发展战略,坚持"科学、绿色、循环"的发展理念, 做强做大化肥主业,依托新乡河南、新疆、江西等区域资源和区位优势,向上游煤矿等资源地发展,向下游新能源、新材料等产品链延伸,向煤化工相关多元化方向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尊 重的化肥企业集团。


    心连心主要产品


微信截图_20220517165906.png


    FSHOW系列国际贸易交流会将直接促进肥料企业的外贸发展,在疫情之下为FSHOW展商做出积极探索,开辟新的国际贸易发展途径。


    如果您也有意愿向海外客户展示自己的公司与产品,请与主办方联系,获得FSHOW国际贸易交流会的专场安排。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