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云图旗下全新特肥品牌——Cropup(棵诺)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11

    云图控股旗下全新特肥品牌—Cropup(棵诺)于9月10日在CNCIC全球特种肥料大会上首发亮相,引发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YU0001.png


云图入局 助推中国特肥行业整合发展


    云图控股副总裁阚夕国作为联合主办方代表进行致辞。阚总指出,随着国家对新型特种肥料的政策支持,及特种肥料自身产品优势,特肥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受到业界高度重视。但目前呈现良莠不齐的散乱局面,行业整合已是迫在眉睫。

YU0002.jpg

(云图控股副总裁阚夕国先生)


    云图控股作为复肥行业标杆企业,深耕农村市场28年,致力为全球农业高效种植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紧跟国家农业战略导向,聚焦高效种植和品质农业,2020启动特肥战略布局,强势推出特肥全新品牌--Cropup(棵诺)。阚总表示云图控股作为特肥行业的新生力量,期待与行业领导、专家及优秀企业,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共同助推中国特肥行业整合发展,为中国绿色、高效、品质农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全球特肥 认准棵诺

    随后云图控股总裁助理、市场中心总经理张鉴在会上进行了《特肥市场的“乱”与“治”》的主题演讲,并重磅发布云图控股全新特肥品牌Cropup(棵诺)!

YU0004.jpg

    张总以特肥市场当前面临4大问题为切入点,提出特肥市场迫切需要良性治理与发展,政府支持、社会媒体关注与赋能、企业责任驱动缺一不可。

YU0005.jpg

(云图控股总裁助理、市场中心总经理张鉴先生)


    云图强势推出全新特肥品牌Cropup(棵诺),汇聚全球特肥优质资源,与国内外顶级特肥研发机构、生产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创新研发高效全面植物营养和品质解决方案,致力构建品质农业共同体。

YU0006.png

    全进口、可溯源:遴选全球顶级产品,所有产品源自法国、波兰、美国、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可追踪溯源、杜绝假伪。

    多功能、可定制:弥补现有特肥品牌功能单一不足,为广大用户带来全面营养系列产品:营养促长类 、提质增效类 、生防抗逆类 、土壤调理类等,多功能且可定制,为专业种植提供更多保障!

YU0008.png

    在营销模式上,云图控股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对Cropup(棵诺)进行创新运营,并构建利益共同体,为加盟伙伴提供全方位市场保护支持。

YU0009.jpg

    Cropup(棵诺)的上市,进一步延长了云图控股的产品链条,完善了公司提供的高效种植综合解决方案体系。我们期望携手更多专业人士和优秀行业同仁,共同助推特肥行业整合发展!


   目前 Cropup(棵诺)即将启动全国招商,欢迎各界朋友关注、咨询,有意了解者请扫码报名。

YU00010.jpg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续5年参加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FSHOW)FSHOW2021将于2021年3月3-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位号码:N5G01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