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闻香识木香,上海芳甸战略新品“木香”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20-08-29

    8月29日,上海芳甸成功举办了新产品上市发布仪式,重磅推出未来战略性产品“香系列”的第一个上市产品——“木香”,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木香”上市的荣耀时刻。

FD001.jpg


有机水溶肥料——“木香”



    当下,土壤健康受到极大挑战,土壤生态被严重破坏。在此背景下,上海芳甸推出了有机水溶肥“木香”——土壤微生物的好食粮!

    发布会上,上海芳甸董事总经理及木香产品经理陈巍表示,生物提取工艺代表着绿色、安全、高效,“香系列”产品就是以生物工程技术为基础开发的新产品。上海芳甸推出“木香”的初衷就是要把一些功能型的生物工艺制备的产物应用在农业上,解决农业生产上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FD0002.jpg

△上海芳甸董事总经理及木香产品经理陈巍


   “木香”主要成分来自于寒带巨型乔松根提取物与植物源蛋白发酵产物,富含芳香类物质、小分子肽、抗体酶等生物活性成分,有机质含量高达95%,木香味浓郁;丰富土壤胶体,土壤缓冲性能提升有很大帮助;更多符合植物需求的氨基酸组成的蛋白,采用实验室筛选的专用野生菌株发酵,90%以上的蛋白质转化为分子量在2000道尔顿以下的寡肽和少量的多肽及游离氨基酸,同时该工艺发酵后保留了植物源蛋白的香味。

FD003.jpg


    “我想传递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产品自身的芳香,更多的是通过“香概念”传递产品背后的逻辑——香是原料的香,背后隐藏的是产品相关的核心生物技术,只有通过专用菌株经过特别的发酵工艺,才能获得如此丰富和独特功能的寡肽,才能保留其自身的香味,才能保证产品的功效和差异化。”陈巍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914150733.jpg

△“木香”创意上市活动


“木香”在上市以前,也在上海芳甸的生测平台做了大量的测试,通过在花卉、油菜、丝瓜、西瓜、黄瓜和西红柿等作物上的试验对比发现,使用过“木香”的土壤,有效磷的含量显著增加,微生物更加活跃。从大量试验数据可见,使用“木香”对土壤、土壤微生物、植物及农产品品质都有很大改善。

FD004.jpg

FD005.jpg

△木香在百合花上的试验


“木香”的上市是上海芳甸香系列产品的产业化的开始,生物技术类产品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将会带来更加良好的土壤环境,使植物更加健康、农产品更加安全、品质更好,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FD006.jpg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