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西班牙自然地聚焦抗胁迫领域|安全控旺产品即将亮相FSHOW肥料展

发布时间:2021-04-22




西班牙自然地Naturland                                             FSHOW2021展位号: N4C19



未标题-1.jpg

FSHOW



FSHOW2021倒计时60天

西班牙自然地Naturland欢迎您莅临现场



    Naturland Solutions是西班牙生态肥料的制造商,自195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天然生物营养素、肥料、矫正剂和可溶解的氮磷钾复合肥,这些产品都融入了西班牙自然地最核心的纳米级FAA作物抗胁迫技术。




    Naturland公司具有独有的原材料供应优势,公司位于C/Isabel Ia Catolica,Valencia(Spain),接近地中海,这里有着悠久的农业和贸易的传统,工厂配备了现代制造设备,拥有300多人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研发实验室。

2.png
























明星产品—夸杰





















3.png

智控调节营养和生殖生长、促花、膨果

    产品特点:


    一 、破除顶端优势,茎杆强壮,多开花结果。

4.png


    二、夸杰富含磷、硼、钼等生殖生长所需的养分,为开花结果打好基础。

    例如油菜(尤其是甘蓝型油菜)对硼异常敏感,当土壤水溶性硼(B)含量低于0.5mg/kg时,油菜常因缺硼而出现“花而不实”的现象,从而导致油菜大幅度减产。油菜终花期到成熟期,吸硼量可占全生育期总需硼量的50%~60%。因此,在油菜生产中应特别重视硼肥的施用。

5.png


    三、诱导作物花芽分化,使作物的能量由营养生长转化为生殖生长,花多、花壮、花齐。


6.png


    四、夸杰可以促进果实膨大,转色增甜,显著提高作物的产量和果实品质。


    五、安全高效,营养调控作物生长发育,不会出现药害,激发作物潜能,抗胁迫,作物健壮,抗早衰。


7.png


    作物旺长

    农作物因环境条件不协调、肥水不合理,管理不当,像光照不足和温度过高,氮肥和水分过多、播种过密、移苗不及时等而产生茎叶发育过旺现象,枝叶高大但极端脆弱,易倒伏。

8.png


    作物控旺

    近年来,在农业生产中喷施调节剂控旺,在农村已基本普及,而且品种繁多,像矮壮素、多效唑、矮壮素、缩节胺、调环酸钙等,都是常用控旺产品成分,但这些使用的化学控旺剂都是通过抑制赤霉素合成控制生长。


    药控会消耗能量和作物的潜能,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a.控旺剂土壤残留期长,会抑制下茬作物生长;

    b.出现控旺过重甚至药害造成减产;

    c.施用控旺药过早,还会引起植株早衰。


9.png

图为植株矮小,畸形,叶片卷曲,哑花,基部老叶提前脱落,幼叶扭曲,皱缩等现象


10.png

微信图片_20210423094721.jpg

西班牙自然地技术总监Mohamed Anter在FSHOW现场做精彩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42309472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094729.jpg

西班牙自然地参加FSHOW展




肥料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