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FSHOW2022展商风采:大千林海 Linhai Humic Acid

发布时间:2022-01-21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239.jpg

FSHOW 2022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2022年5月31-6月2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山西林海腐植酸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72Q20】






“把100%水溶性的纯矿源黄腐植酸致力于中国农业”

专注高活性腐植酸行业21年的大千林海

向您展示矿源黄腐酸钾-它的高水溶、高活性、抗絮凝、配伍强

话不多说,先刷一波视频!

向您呈现肉眼可见的产品特性




    矿源黄腐酸钾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304.jpg

    技术指标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315.jpg



   功效

    1) 特点是速溶,促进种子萌芽,根系生长和抗旱。 

    2) 改善土壤结构, 提高土壤的缓冲性。在疏松、沙质的土壤中,腐植酸可以提高阳离子置换能来保持土壤中的水分和养料,促进根系吸收养分。在紧致、粘稠的土壤中, 腐植酸可以和真菌作用形成团粒结构, 帮助吸收水中溶解氧和养分, 提高根系的渗透性。 

    3) 改良酸性、碱性土壤; 

    4) 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产量和品质 

    5)减少渗透到地下水的有害硝酸盐, 从而保护地下水。腐植酸把硝酸盐固定在根部区域,从而保护地下饮用水。 

    6)固定氮元素,提高氮效(是尿素的理想添加剂) 减少磷酸化合物的固定(是磷酸一铵和磷酸二铵的理想添加剂),可以提高土壤肥力和保水能力。

    7)减少可食用种子或水果上的农药残留.



    矿源黄腐酸钾产品特点

微信图片_20220120172955.jpg

    快速补碳

    碳元素在有机物中平均含量高达50%以上,作物仅靠光合作用固碳已经满足不了自身的需求,根系衰弱、植株早衰、黄化、失绿症、植株亚健康等症状都与缺碳有直接关系,本品富含天然水溶性小分子有机碳,植物无需转化即可快速吸收,避免出现以上症状,使作物健康生长,枝繁叶茂花果多。

    超浓缩、全速溶

    本品提取原生态矿物腐植酸中的小分子黄腐植酸,每一滴都包含植物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完全溶于水,不絮凝、不沉淀,冲施、滴灌、淋施、灌根均可,施用方便。

    速效、促生根

快速激活根系生长机制,促发新根,且根粗、根壮、根毛多。

    提高地温

    促进土壤团粒结构形成,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调理土壤酸碱度,减少沤根、烂根。

    增强抗逆

    抗寒、抗旱、抗病作用明显,显著降低洪涝灾害对作物的危害。



     矿源黄腐酸钾产品用途

    1,果树类:苹果、葡萄、梨、红枣、香蕉、芒果等;

    2,蔬菜类:大姜、番茄、黄瓜、白菜、大葱、辣椒、丝瓜等;

    3,经济类:棉花、西瓜、葵花、茶叶等;

    4,大田类:小麦、玉米、水稻、土豆等。



    矿源黄腐酸钾使用方法

    冲施和滴灌一次使用1-2公斤/亩(稀释3000~5000倍)。

    叶面喷3~5克/亩(稀释8000~10000倍用水量25~35公斤,保证稀释倍数)每季用3次,不同时间可以结合不同的大量元素或中微量元素使用效果更好,另外有条件少量多次是效果更好。


FSHOW 2021 林海展位照片




    关于林海腐植酸: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404.jpg

      山西林海腐植酸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矿源腐植酸核心矿脉所在地——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腐植酸科技型知名企业。2018年12月,公司整合兼并“灵石县林海腐植酸厂”作为生产基地(成立于2003年),其专注高活性腐植酸行业20年的积累沉淀,丰富的技术创新和良好口碑,使公司发展迅速迈入快车道。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紧邻大运高速公路,南同蒲铁路大动脉和大西高铁通往全国各地,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长期致力于腐植酸系列产品即纯矿源黄腐酸钾、腐植酸钠、腐植酸钾、油田助剂的研发。 矿源黄腐酸钾系列产品是公司的特色产品,具有高水溶、高活性、抗絮凝、配伍强的显著特点,它有效地解决了困扰腐植酸水溶肥行业几十年的硬水中絮凝、配制高浓度水溶肥时增稠沉淀的难题,是生产各种液体肥最理想的载体,已经助力众多水溶肥企业实现产品的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实现了腐植酸在滴灌和叶面喷施方面的广泛应用,是全国同行业的排头兵。创新驱动,高端引领,矿源黄腐酸钾作为土壤的改良剂和肥料增效剂、植物生长刺激剂、水产饲料添加剂,在构筑“土肥和谐”新关系,实现水肥一体化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为实现化肥负增长国家战略提供强大助力。

       公司是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生物刺激剂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同时也是《矿物源腐植酸钾》行业规范标准的起草单位;先后获得了“黄腐酸钾十大品牌”、“中国农资行业时代新力量”、“中国生物刺激剂优秀供应商”、“品牌领航者”和“中国化肥行业优质配套供应商”等一系列殊荣,董事长郭建林也在第七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经理人”称号。公司始终坚持节能环保理念,在山西省腐植酸行业里率先实现煤改气工程,实现清洁型能源的使用,2021年2月在灵石县经济和农村工作会议上获得县委、县政府颁发的“生态环境保护突出贡献奖”。

       公司始终坚持品牌战略,注册“大千林海”商标,提出“把100%水溶性的纯矿源黄腐植酸致力于中国农业”的响亮口号。“追求品质,珍爱品牌”的经营理念深入公司各个环节,成为公司决策和各项行动的指南。严把产品质量关,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长期专注并深耕矿源黄腐酸钾系列产品,通过公司研发中心自主研发,实现技术创新突破,以独门绝技拓展市场空间,重视自身品牌建设,通过积极参加业内大型展会在国内国际平台频频亮相,有效拓展了渠道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市场占有率显著提高,并建立起与产品相匹配的、能够及时响应的优质售后服务体系。让腐植酸从土壤中来到土壤中去,让腐植酸成为地球碳循环的安全卫士,让腐植酸水溶肥普惠全人类是我们的发展宗旨。

       林海腐植酸工艺先进,设备精良,年生产能力十万吨,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科技队伍,是开发、创新能力的源泉,是优质产品畅销国内外的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在腐植酸领域我们有能力为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用户的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热爱腐植酸事业的“大千林海”人衷心希望通过更多渠道和更多合作方式与大家共同探索腐植酸事业发展的前景,扩大产品品规、提升产品品质,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诚信合作,实现双赢,为推进企业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120171509.png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扫码围观林海线上展厅

 

    企业联系方式

    电话:0354-7711696

    邮箱:linhai@humicacid.cn

    网站:www.lhfzs.com


英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