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大爱无疆,善行无边 | 印尼海大抗疫善举受当地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4日,海大集团携印尼海大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尼海大”)向印尼海大所在地东爪哇省政府及东爪哇海洋渔业厅捐赠1吨鲜活水产品-lele鱼,助力印尼人民共抗疫情,此举引起印尼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



hd01.jpg

        捐赠仪式现场

大爱无疆,善行无边。印尼东爪哇省省长Khofifah Indar Parawansa(科菲法)女士、海洋渔业厅厅长Gunawan(古拉万)先生,以及印尼海大总经理许优福先生、泗水海大总经理助理魏重斌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印尼海大总经理许优福讲述了疫情在中国高发期间,海大集团以捐款捐物的方式多次驰援疫区的爱心善举,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大企担当。

hd02.jpg

右一为东爪哇省省长Khofifah Indar Parawansa (科菲法)女士

    疫情肆虐之时,正值印尼斋月,这是一个相当于中国春节的寓意喜庆、吉祥的重大民俗节日。为帮助印尼贫困人民提升抵抗力、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并以健康的身心度过斋月,印尼海大决定通过捐赠活鱼的方式,为印尼人民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印尼海大积极响应政府渔业部号召,通过饲料让利等举措,最大程度地减轻农民养殖的负担,与印尼养殖户共战疫情、共克时艰。

    捐赠仪式结束后,Khofifah Indar Parawansa (科菲法)女士邀请东爪哇省海洋渔业厅厅长Gunawan(古拉万)先生和印尼海大代表展开座谈会。会上,Gunawan 先生对海大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印尼海大呼吁广大人民在疫情期间多吃动物性蛋白食品以提升抵抗力,希望大家在大规模社区隔离期间多关注养殖户,恳请政府在鲜活动物运输上给予更多支持,并提出印尼海大和东爪哇海洋渔业厅强强联合,充分发挥海大集团在技术、产品、种苗等方面的优势,以帮助水产养殖户增效致富的愿望。


hd04.jpg

印尼海大代表和东爪哇省海洋渔业厅厅长Gunawan(古拉万)先生交流

战疫有需要,企业有担当。海大集团携手印尼海大捐赠1吨活鱼的爱心善举,得到印尼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并刊登于泗水日报头版,其他多家网络媒体均在报道中表达了对海大集团善举的高度评价。“新一批的活鱼、口罩、防疫服等抗疫物资的捐赠也在稳步推进”,印尼海大相关负责人表示,来自海大的战疫力量将持续加码.


hd05.jpg

印尼海大善举受印尼多家媒体报道

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倡之地,同时也是中国重要邻国,两国关系源远流长,民间文化、经济交流频繁,印尼同是众多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海外市场的重要阵地之一。印尼海大在2017年成立于东爪哇,业务涵盖水产饲料、畜禽饲料、虾苗培育以及动保产品等,东爪哇是当地农业重点聚集地,同时也是肉鸡、蛋鸡、水产类重点市场。目前,海大在印尼的业务发展顺利,印尼海大积极为当地养殖户提供种苗、饲料、技术指导和养殖服务,海大模式有效带动了当地养殖户科学养殖,成为当地养殖户信赖的品牌。

hd06.jpg

印尼当地媒体争相报道海大善举

印尼海大始终秉承着“科技兴农,改变农村现状”的使命,以及“让印尼人民吃上更多、更安全、更优质的优质动物蛋白食品”愿景,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稳定可靠的产品效果、精准细致的服务,快速赢得印尼客户信赖。随着市场口碑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客户选择与海大携手前行,海大正不断助推印尼养殖业健康快速发展。

hd07.jpg

印尼海大

疫情终将散去,山河必将无恙。目前,肆虐全球的病毒尚未完全击退、战“疫”尚未完胜,海大集团将与全球各国共同努力,尽己所能共抗疫情,共同迎接终极胜利的到来。

中文.jpg